草本威爾剛免費送瑪卡-美國直送免運費
草本威而鋼免費送瑪卡1瓶


鬼州 wrote:
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
...(恕刪)


我想這個如果有效 那也不會讓健身房消失
1.) 我每周至少去三次健身房, 三公里跑兩次, 五公里跑一次; 我必須有好的身體跟體力, 這樣我才能登山, 參加一些路跑, 享受美好人生; 就算我有六塊肌 我還是需要健身房的
2.) 我想有好的身材是重要的, 但我去健身房還是懶惰作一些練肌肉的 work... 可能我太懶, 也可能我還是專注在有好體力;
3.) 時代科技都會變的, 二十年前, 說有壯陽藥, 大家都說不可能, 但現在不是有威而鋼, 我也沒想到朋友給我幾顆戒必適, 我抽了二十年的菸就戒了... 我還知道我老了的時候, 老花眼都可以開刀了 (現在已經有了喲)... 呵呵 我扯太多了

但是網路上 沒有人告訴我 Slendertone 是有效的, 只有人告訴我他們買了... 我只能繼續懷疑, 甚至忘了這個產品
如果你運動得這麼勤

就更應該能了解

買一條腰帶電一電就會有好身材,這種事可能嗎?

你說得很對,科技日新月異

所以我才認為,如果真的有這種產品,那可以算是本世紀最大的發明也不為過
百分之百沒效<因為我買過
最後還是乖乖運動+少吃,不過拿來當運動後按摩還不賴
有興趣的話年底的市貿醫療展去逛一逛,
國內廠商很多家都有這種產品,
slendertone不過就是包裝的較漂亮罷了。
小小一台主機、小小幾片電極貼片是不會有用的,
你持續的跑步比較有用

上路吧 wrote:
百分之百沒效<...(恕刪)


感恩, 我運動的很勤 但是就只愛跑步 所以對大肚子沒轍... 感謝告知 讓我少花冤枉錢~~~
我也是愛運動但是對肚子沒輒的人!!
不過我再網路you tube 找到一個影片
感覺練腹肌還不錯,可以試一試。叫"每日六分鐘讓你練出有型的腹肌 "
我最近每天晚上洗澡前作,感覺還不錯,可以試一試。
patrickruan wrote:
感恩, 我運動的很勤...(恕刪)
本人最近買了美國的
Flex Belt,
滿不錯的
直購買的
我覺得是可能的
因為我之前就想做出這樣的產品
你知道肌肉強壯結實的原理
就知道用電的絕對是可行的

肌肉收縮本來就是放電
連續大電流一直電就會抽筋
如果能做到持續小電流一直電讓你的肌肉收縮
就跟做運動一樣
只是一個是你腦子發命令
一個是機器發命令
但肌肉都是在運動

我今天買了一條
因為我試用的時候覺得肌肉真的有在收縮
有沒有效就要等一兩個月後才知道了

這種產品如果有效的話
最大的問題就是運動傷害
因為機器不會知道是不是超過你的肌肉能負擔的運動程度了
懷著賭一把的心情我也買了一個
用了兩個月的心得是

100%有效,但不能取代一般的腹肌鍛鍊
它的原理其實就是用電療刺激神經收縮
讓你的肌肉也跟著收縮
一開始
我原本以為是戴著讓他自己收縮就好
結果他的收縮強度讓我嚇到
所以我覺得她真正的用法應該是要靠自己繃緊腹肌的力量去對抗那個收縮的力量
不然那個收縮的力道會讓我整個人像被腹部吸進去一樣
它的效果大概就像這個影片一樣
http://www.bodybuilding.com/exercises/detail/view/name/stomach-vacuum

但如果你問我這個能取代一般的腹肌鍛鍊嗎? (例如仰臥起坐之類的)
一句話 不可能
他的強度有100級
0~100
剛開始用我只能用到50幾左右
到現在已經可以承受7X的等級了
他70等級的強度大概只有一般仰臥起坐的30%

我客觀的建議,他適合以下幾種人
1.體脂肪在18%以下的,想在一般的腹肌鍛鍊結束之後,持續刺激肌群的,他有效
2.像我這種對於腹肌鍛鍊痛苦不已的人,我是個很容易腹部抽筋的人,常常都是做到抽筋太痛做不下去,而不是沒力了,所以我選擇每周1,3,5用一般的方式鍛練腹肌,2,4,6,7用這個腰帶刺激個1HR(我會說他有效,是因為用完1hr之後,隔天都還可以感覺到腹肌的痠痛)


但是再重申一次,想只單純靠她練出明顯的六塊肌,不可能
想靠她瘦腰圍的,也不可能,瘦腰圍靠的是有氧而不是重訓

harleyking wrote:
懷著賭一把的心情我也...(恕刪)


+1

買了一年多, 不能替代有養運動, 或者只靠這個就能讓肌肉跑出來,
不過我這種懶惰人, 真的只靠這條, 肚子那邊的肉會比較結實
缺點麻...冬天那個貼布那邊真得一開始會冰到不行...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97&t=1634830&p=2草本威而鋼硬7天讓你想來就來
草本威爾剛美國直送免運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本威而鋼
    全站熱搜

    scottdarry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