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威爾剛免費送瑪卡-美國直送免運費
草本威而鋼免費送瑪卡1瓶

之前在越南工作,也學會敢吃鴨仔蛋,尤其我老婆現在過來台灣了,也蠻懷念這味道,尤其治療頭痛更有療效,只是在高雄市區很少看到有人賣鴨仔蛋。
我也想知道耶,
我想到店旁看人吃鴨仔蛋。
去鴨子的孵化場買阿.
emails wrote:
之前在越南工作,也學...(恕刪)
全台各大越南店(賣吃的不賣"海產"的正常店)或是越南雜貨店都有販售,還有附菜跟胡椒鹽~

但是要會挑不然有時候太成熟,我是不太敢吃,我都吃小一點的。

補阿!!

emails wrote:
之前在越南工作,也學...(恕刪)

葡萄酒 wrote:
去鴨子的孵化場買阿....(恕刪)


最好是買菜鴨生的,就會跟越南的味道差不多,生菜也是重點,要搭配喔!

emails wrote:
之前在越南工作,也學...(恕刪)


能治頭痛 嗯~!蠻特別的說法...

應該是吃到上癮,沒吃會頭痛

記得配溫開水,比較不會 {雞龜}

emails wrote:
之前在越南工作,也學...(恕刪)


這個好吃

Jongo11 wrote:
最好是買菜鴨生的,就...(恕刪)


生菜是什麼東東?
鴨仔蛋聽說好像是壯陽的,不知道效果怎樣,有人能說說嗎???

emails wrote:
之前在越南工作,也學...(恕刪)

覺民路小蘭越南河粉 近高速公路

這世界上最可怕的食物

我居然知道那裡吃得到

老板娘一再推銷 說有多好吃

噁......
草本威而鋼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992072草本威而鋼硬7天讓你想來就來
草本威爾剛美國直送免運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本威而鋼
    全站熱搜

    scottdarry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