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威爾剛免費送瑪卡-美國直送免運費
草本威而鋼免費送瑪卡1瓶

瘦虫弱精 wrote:
女生為了討好男生很..不像下面這位
只敢在網路上哼哼哼(恕刪)

哼3次是靠妖耶
你才最會哼哼哼啦!

笨蟲捏
不是猛男不需壯陽藥
是那女的本身就是強力春藥啦

Peggy到此一遊 wrote:
哼3次是靠妖耶你才...(恕刪)

熊厚係啦
都葉佩了還不說在哪裡可以買的到
這篇不及格
阿瑋0227 wrote:
平常就有固定在跟女...(恕刪)
想要更厲害才吃藥+1
平常我沒吃藥也是可以讓女友哀哀叫
但偶爾我還是會吃藥讓她更爽~

PS我是吃比較便宜的雄讚
草本威而鋼
誰叫你硬要讓她用那些莫名其妙的怪異姿勢在那邊撐著

不腿軟才怪

瘦虫弱精 wrote:
小伙子腿軟是假像哄...(恕刪)


是性病嗎

kennykc wrote:
是性病嗎...(恕刪)

有聽過台語「開腳筋」嗎?
男友也會這樣耶,平常表現的也還不錯,如果遇到甚麼特別的日子,他偶爾也會吃藥讓自己更猛,享受完隔天就無法下床了QQ
我其實也有吃 但每次吃都像犯法一樣偷偷摸摸
怕被笑...羨慕你和你女友一樣開明

哈拉伯 wrote:
我的老梗又要來了小...(恕刪)

快乖乖去顧小孩啦~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568756&p=3草本威而鋼硬7天讓你想來就來
草本威爾剛美國直送免運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本威而鋼
    全站熱搜

    scottdarry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