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威爾剛免費送瑪卡-美國直送免運費
草本威而鋼免費送瑪卡1瓶

去看了一間房,但仲介的資料上顯示是市場用地(公共設施用地)
請問此地目在權利義務上與住宅用地有差異嗎
有哪些該注意或提問的地方
查了好多資料, 還是看不太懂
草本威而鋼

waterfoot36 wrote:
去看了一間房,但仲介...(恕刪)


這週末也去看了中和地區的 萬X達 ,地目就是市場用地.他的解釋是 一樓只能做市場或經營生鮮量販店.
二樓以上為住宅社區.

我也有跟您相同的疑惑
所以 我問了下面的問題

1.此類既然有市場 那要看建商招商的對象而定.絕對要避免生食熟食...等 未經包裝之生鮮食品區進駐.
否則就像新店地區的天X 一樣 樓下大賣場,之後沒多久就發生"鼠禍" 很多老鼠在管道間裡面跑來跑去.
這是某售屋的業代跟我說的案例.

他的回答是 有某家 "威而鋼 "的賣場要進駐 而且"保證" 不會有生熟食區 炒米粉 麵包 便當之類的 所有東西都是包裝食物
.這部份 我有點質疑.不過因為目前考量中所以沒有繼續去找尋相關資訊.

另外轉貼蒐集來的資訊給您參考

2.周邊鄰近環境.因為是市場用地,所以附近鄰近市場.(業代有跟我們解釋是那一段)
那就會有幾個問題

1.交通進出入(上班時間會不會人聲鼎沸然後就塞住了 全部都是機腳踏車 ) 會不會佔用道主要進出道路

2.環境問題 傳統市場一般比較髒亂 即使有清理,部分的路段是否會有排水不良的問題( 雞鴨鵝 一堆動物的毛會不

會堵塞 下水道?(沒有經驗 所以請知道的人告知)

3.空氣品質.如果距離太近 一年四季會不會有惡臭或者是奇怪的味道??? 這要問鄰居比較快. 因為每個星期我一

定有一天會經過傳統市場的巷弄.每次經過 即使是晚上收攤之後 還是會有奇怪的味道. 如果距離不近應該可以接

受.

4.下面資料上所說的銀行核貸問題.我問過了 他們可以貸到八成.其他地區的市場用地我就不清楚.因為中永和一帶 土地公告現值高.又鄰近雙捷運交叉點.應該屬於A區.

5.出入問題:我看的案子商業跟居住是分開的進出口,而且有三道門加上警衛應該不會有出入複雜的問題發生.
6.不能作為商業使用.無法合法登記公司. 僅能用於住宅,以及市場相關營業類別使用(他說書店可以進駐)
但是還沒定案之前 天曉得.市場跟書店屬於同一類別???不過我確實有看過在敦化南路的某個巷子裡面看過一個案子. 那邊也是市場.或許也是屬於市場用地.樓下超商 樓上是書店 .





便宜市場用地宅 低價購屋選擇
網路地產王 (2008-09-01)
【網路地產王/賴淑惠/綜合】

想要便宜購屋,近年來工業用地宅當紅,雖然價格只有市場的七~八折,不過這類房子爭議多,買賣糾紛更是時有所聞,不過還有另一種比較少人知道的市場用地宅,房價同樣便宜兩到三成,不過三樓以上當做住家使用,完全沒有法令問題,只是一到三樓的商場空間進出較複雜,居住品質可能會打折扣!


■貸款成數低 首購族自備壓力大
市場用地等同於建地,只是容積率與建蔽率比建地少,所以不少市場用地都當成商場開發,樓上可當住家使用,除了一到三樓屬於營業電,計費方式比較貴外,其他各樓層的地價稅、水電費都比照住宅用地。
此外,市場用地因為價格比起一般住宅用地,價格也便宜宜兩到三成,在房價高漲的現在,的確讓不少購屋族很動心。不過,由於市場用地的地目限制,這類住宅雖然沒有觸法問題,不過銀行通常核貸比例只有五成左右,對於自備款不足的首購族來說,也是一個難以跨越的門檻。


■居住品質較差 買賣脫手不易
銀行核貸前,通常會到現場會勘,而用作買賣用的市場用地環境較差,對於銀行評估貸款成數,就會造成影響,甚至可能發生完全不核貸的情況。
此外,由於市場用地會有部份樓層必須釋出設置商場,因此,大樓進進出出的人相對比較複雜,居住品質也會受到影響,和工業用宅類似,如果未來打算脫手,也將面臨買賣不易成交的困境。

心得: 市場用地環境較差, 日後脫手也會是一個問題; 再加上 生意興隆時間, 人聲鼎沸, 汽車出入諸多不便; 再加上 環境髒亂, 不建議購買, 除非你在那市場做生意!


以上請參考.

Br,
/Jacky 龍崎
您好,
我看的這戶呢, 位於三樓,
樓下是松青超市, 但是呢, 以上樓層都是住辦...
這幾天查了一些資料,
如您所提供的, 都是寫1-3樓為營業用,
不知這是規定還是依狀況而定
anyway, 我打電話去都發局詢問了
但小姐似乎對這也不是很熟, 說要問問再回覆我
待有消息再與您分享~~~
waterfoot36 wrote:
去看了一間房,但仲介...(恕刪)


你說的是 使用地類別 ,不是地目

注意事項 2 樓的說明應該夠了.

到底 你的問題點在哪?? 有點看不懂??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908448草本威而鋼硬7天讓你想來就來
草本威爾剛美國直送免運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本威而鋼
    全站熱搜

    scottdarry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