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威爾剛免費送瑪卡-美國直送免運費
草本威而鋼免費送瑪卡1瓶

不復胖 wrote:
剛好回覆另一版友的...(恕刪)


嗯!

從不復胖先生近日在01註冊之後,便開始努力發文,但最終幾乎都會指向這句---這2年多來平時都有補充一些【輔助食品】---,例如維生素,益生菌...等。

因為刻意不提品牌,所以我也不能懷疑閣下是在打廣告,或許只是善意提醒大家適時補充市面上隨處可見的健康營養食品而已。

其實!有這方面需求的人自會去添購的,不需要太替旁人操心。

另外,當然也有人認為可以從日常的食物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或是藉由其他方式如運動,健行,跑步來鍛鍊自己的體魄。當然,也可以像我一樣去修習氣功,由內而外的增進身體健康。

所以,這都是個人的選擇,畢竟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健康負責。

最後,我想說,早上升旗沒啥了不起,我今年61了,平均每週也可以升旗一次;但我從不會花錢去買所謂的健康營養輔助食品,因為沒有必要。

vector wrote:
嗯!從不復胖先生近...(恕刪)


謝謝老大哥的善意 。。。。我知道您說的要注意的地方

我都正當去看醫生了 對於 其它成藥 除非合法販售的 要不然 一般 很難去試。。

可能真的 身體太不耐操了

我需要運動 不過就是懶 。草本威而鋼。之前 剛看醫生 叫我運動 結果 效果不錯 不過後來 工作加照顧家庭 時間真的愈變愈少 加上自已懶。。。。

謝謝大哥。

訓練自己的小頭,讓它不要那麼敏感.....
請估狗 "早洩 允消傷" 蚊蟲乳膏

只要不軟桿

可幹半小時

要不軟桿 就得靠你自己 健康飲食+運動了





匿名發問 wrote:
有去看醫生 有開必...(恕刪)


真是糟糕! 你就是年輕嚕管魯太多壞掉了! 太緊張又沒自信!草草結束的後果!

多轉移注意力放鬆自己吧! 這種事情不能天天做!
試試“一氧化氮”吧!

直銷賀寶芙有買“夜寧欣”的主要成份就是一氧化氮
印象中一罐三千多元吧!
有耐心的持續吃個幾罐(1罐好像可以吃1個多月吧!)
我本身的經驗是有效提升男性的性能力的
有比較持久
勃起的硬度沒話說
(以前有時換個姿勢,常常就軟桿了,現在從頭硬到結束,常常射完還是硬棒棒的去洗澡)
也可以用夜甯欣自治威而鋼
300cc 的雪碧+4匙~6匙的夜甯欣
就算射精了也不會軟桿,不用拔出來可以直接繼續做,我試過一次射精3次(大概做了1個多小時吧)。不過對90多公斤的胖子我實在是太累了,試過一次就夠了。
我該認真回你嗎?
因為我跟你一樣
但是我是用藥改善
每次辦事前20分鐘抹藥
效果持續大約30-60分鐘
保證持久
但是前提是你會累了還射不出來

hotkof2000 wrote:
我該認真回你嗎?因...(恕刪)


是醫生開的哪種??

還是傳統的

說實話 我若用沫的 會軟桿
勤練建力三項:深蹲 硬舉 握推......
匿名發問 wrote:
有去看醫生 有開必...(恕刪)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5300528&p=2草本威而鋼硬7天讓你想來就來
草本威爾剛美國直送免運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本威而鋼
    全站熱搜

    scottdarry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